说故事的人 愿我们有很多很多好时候💛

就像在冬天的时候爱怀念夏天一样

越长大 我却越想念跟在你后面的那个我





我总会想起那个场景

周五下午大家都放学了 你当时长了水痘

从我对面走过去的时候 我到现在还是很后悔

当时没有问问你 没有抱抱你

一晃就过去10年了吧 那些成长岁月也清晰

总是会给我买点小东西 在我生气的时候

就会跟着我后面 哪也不去 直到我笑了

到如今 发现很多时候真的就由不得自己了

我想过把最亮的星星都给你 你也值得那份美好

我真的很谢谢你啊 这些年对我的照顾

我们都在不断的长大 那我也要独立了




从今天起

从现在开始。







评论
热度 ( 6 )

© 小王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