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故事的人 愿我们有很多很多好时候💛

嘿 小王同学 

要继续保持可爱呀 在新的一年



不知道怎么回事 

总喜欢在生日前回首过去一年

尝试过很多以为自己做不到的事情

也会遗憾去年的陪伴的人不在身边了

时间快到我都好像没反应过来 都要毕业了

我从依赖别人 到强迫自己独立

再到现在告诉自己也可以偶尔软弱一下

可以有害怕的东西 难过的时候是可以哭的

也面临了可以左右一生的选择

我不知道会不会是正确的 可我还是想做自己

相比失败而言 我更害怕以后会后悔

我现在更愿意去记住那些美好 更珍惜现在

也还有很多不完美 慢慢地去变成更好的人吧





生日快乐呀

偷偷许了个愿望

希望我们都很好🌟


评论 ( 7 )
热度 ( 4 )

© 小王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