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故事的人 愿我们有很多很多好时候💛

她总说着不愿意

其实心里怕的是给我们添麻烦



每次我说服外婆去广州呆一段时间

她就总是各种理由来推脱

说她菜园里那么多菜怎么办 还有池塘里的鱼

以前我妈就说那算了吧 不愿意去就不去吧

我这次把外婆说的每个因素都找到解决办法

也告诉她我也想带她去看多点儿外面的生活

我也想要多陪陪她 哪怕也还给不了她什么

最终被我软磨硬泡答应去呆两个月

买好了车票 她就开始收拾东西了 家里的事情

还有要带的东西 给我妈她们带的各种

恍惚间 有一种我小学要去春游前的那种感觉

临走前的一天 和邻居家几个老奶奶一起聊天

说到她就要去广州了 大女儿三女儿那里啊

我都不用看 听到声音都洋溢着幸福呀

真好真好呀 我希望她能一直这么开心



从小听外婆的澎湖湾

到现在也能带着外婆去走走了。



评论
热度 ( 13 )

© 小王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