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故事的人 愿我们有很多很多好时候💛

这碗米线 

还是原来的味道 只是他早已不在了。



搬到新家的第一天 翻来覆去睡不着

我回过头看看之前记录的东西

好像失恋那阵儿 现在看着也是难受的

总说告诉自己要过去的 到现在也真的是

一切都过去了 回想起也不会有情绪波动

有时候会想想他过得怎么样 家里人也还好吧

现在陪在他身边的那个人 是不是他想要的

除了这些 好像连回忆都是负荷的



5月末的时候 室友说要大家都去他们家玩

虽然和他是同一个地方的 我也还是一起去了

我们一群人吃的每家饭店都是曾经和他去过的

每一条街道 每个转角又有个什么小店铺

我真的不由自主地就想起来了 甚至于

当时和他聊的是什么有什么情绪 都浮现

我不知道自己记忆力好还是他真的影响很深

可能两者都有吧 但对我而言也并没有意义了

有时候我会想 是不是太用力爱的人

往往到最后都不能在一起 但愿只是我而已

经历那些 我还是想要去拥抱爱 很真诚的



嘿 和你说哟

那个烤肉店的服务态度还是一直那么差

我室友带我去吃们排骨串店当初还见了你朋友

去了两家洗澡的地儿 这次被他们又带去了

步行街开了一家盗版的zara 还很是猖狂

那家麦当劳的鸡翅没有买一送一了 但薯条有

趁你不在的时候 我终于吃了个重辣的米线

要不然你也不让 其实也就还好 毕竟我是湖南人

你们江边也照样还是有很多大爷大妈在那

到处都在修路 真的去每个地方都堵车

就好像你总说你们那块儿可是大都市一样

哦对了 我还带我室友吃了冰治 这个他们不知道

其实我挺想去看看妈妈的 但是不知道以什么身份

也差不多走到姥姥家的小区 但最后也没上去

那就祝愿她能身体健健康康的吧 多给她打电话

最后 也希望你能很好 多吃点儿水果



时间轴

跟着时间走啊走 感受那不同

你走后我也会想起你 那种感觉越发熟悉


评论
热度 ( 6 )

© 小王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