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故事的人 愿我们有很多很多好时候💛

好像夏天都要过完了

没来得急一块儿吹晚风

那同你道一声晚安吧



每年的八月好像真的特别快

明明白天还是阳光热烈 到晚上又加外套了

翻百度云的时候 看到一些照片

我曾以为还是不久之前的事 一晃都三年了

我想啊 后来遇见的人一定都不是你了

我曾经也把自己全部交给你 毫无保留的

那个时候也是年轻 不明白要用什么方式

就想着把我用的东西 都给你都给你

我记得当时口袋里剩的400块钱 立马想给你买票

不会想着之后自己要怎么办 

也曾计划着那些很长远的未来 但我真的有去想

我想那个时候的你 也是很宝贝我吧

我再也没有起那么早去车站了 再也没等过谁

我也没有再坐在超市的购物车笑得和孩子一样

那年身体也不好 总给你添太多麻烦

可能当时脾气不够好 也不懂得怎么去爱

但确实是 我最用心去对待的人 也是满怀感激

每年的夏天 都不由自主地想起那些时光

你在的城市有大海 可我再也没去过了

分开的时候赌气的说 那以后再也不要见面了

结果这件事情你真的做到了  想想也好

偶尔听到关于你的消息 听说你还好就好了

就像你说的 做彼此生命中的的好人吧

我已经打算养狗狗了 你知道吧它叫开心

要好好的啊 哪怕山高水长无法相见



好久不见。




评论 ( 1 )
热度 ( 13 )

© 小王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