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故事的人 愿我们有很多很多好时候💛

八月最后一个周末

我突然想去看看海了



转眼就马上到九月了

给王文轩打了电话他要开学了

我问他马上上二年级了有什么感想

他说 这样的话就可以和更多的小朋友玩了

而我毕业后好像也再回不去大学校园了

兜兜转转最后还是来到了新加坡

这其中有很多想说的 但还是下次有机会吧

刚来的那几天一直发烧 还拉肚子

折腾了差不多一个星期才恢复过来

我想起来当时和朋友聊天的时候说的

外面的天气很好阳光很好 可我就是不想出去

我不知道什么才到底是最好的 可是

我想着 这么多年了我是不是也应该退让一步

是不是不能再把自己的主观感受放在第一位了

Anyway 先好好过吧多学习学习也是好的



其实让人开心的小瞬间也还有的

刚来的时候我爸说不要老想着汇率 就花着吧

然后 我本来数学也不好 更加算不清

每次都是觉得好便宜呀 每个东西都可以呀

然后瞎买了一堆护肤品 几个包腰带墨镜等等

后来有天我爸打电话说 要不要把信用卡停了 哈哈

在新加坡就是花着澳洲的钱过国内的生活

同胞真的太多了走到大部分的地方都可以讲中文

英语口语没练好 结果变成了什么鬼

hello 我要一杯water  哈哈哈自己想想都笑

很开心的是走出国门竟然还能喝到喜茶

虽然算下来贵个十块钱  管他呢开心才最重要



在这里也要 好好学习保持可爱

评论
热度 ( 4 )

© 小王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