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故事的人 愿我们有很多很多好时候💛

时隔快两年 再回首这段路
还是会有波澜 但也祝愿你好


从你全世界路过这部电影
应该是我哭得最惨的一次吧
很多人不理解 可是我就真的是看到自己一样
哪怕 都快过去要两年多了
那些逞强着说的再见 你要幸福 我都没事
所有的这些 我甚至连嘴角的颤抖都还能记得
我时常会想起那段日子 也不会刻意去忘记
哪怕当时再委屈再难过 经历过才会有现在的自己
再到后来 听身边的朋友说起你
你的生活 你的工作 你好的坏的经历
于我而言 我再也不会有想要抱紧你的冲动了
只是觉得 希望你一切都好哪怕所有的都和我无关
再到后来 我也经历了一些特别的事和优秀的人
也会有不舍 有想要过的生活
但是 到如今 我再也不会紧紧去抓住谁了
他能过上热爱的生活 梦想成为了现实
都已经很好了吧 那我就遥祝健康吧


每篇小文章都是一个小故事
下次见面的时候 再说给你听吧
我从几千里以外的地方赶来 只为听听你的故事。

评论

© 小王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