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故事的人 愿我们有很多很多好时候💛

我自问 好得很

舍得将一切看得很平常

月黑风高 点一盏灯也可以当月亮



我想 在大多时候还是很积极的面对生活吧

前两年身体不好的时候 自己会经常留意

定期的还会和医生谈谈 算是称得上很配合了

但现在想起来 真的让身边的那个人受折腾了

不再拼命的喝酒 也会把胃痛的药放在身边

到后来 情绪状态上会有不好的时候

也想过就这么一了百了 但从未去那么做过

每次都尽量找到让自己开心的瞬间

草莓蛋糕 下雪的冬天 大声的唱歌 这些都是

也会有实在做不到的时候 我也就选择回去了

好像从来就不容易 这一路经历的事情

我从来没有和任何人说过 谁都也别问我

有一天我们遇见了 我还是贪心的想要拥抱

我的冬天回来了 剩下的日子里要闪闪发光

小王同学 我也觉得有时候你还算不错



别问我以后想要做什么

我只知道 我还要看更多的风景 走得更远


评论
热度 ( 2 )

© 小王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