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故事的人 愿我们有很多很多好时候💛

好时光都应该被宝贝 

你们是我的好时光💛


真快呀今年是陪我婷姐过的第四个生日了 


第一年的时候 刚来哈尔滨没什么朋友 婷姐对我特别好 那年一起吃了火锅 但也还是生疏 自拍的时候还会红着脸 说陪我去买秋裤还不太好 到现在都能一起共享一杯饮料都没啥事了


第二年生日那天晚上 我们喝了16瓶 然后竟然又去搓了麻将 再唱了一通宵的歌 当时的精力可真充沛啊 现在大家都拿着保暖杯分享养生之道 而当时为了谁而喝酒的那个人 也早都忘了


去年的时候 忘了谁先开始的 竟然在家里玩起蛋糕战 奶油弄到眼睛都要睁不开 还是哈哈大笑着 结果半夜睡觉的时候 发现床上都是奶油


今年 好开心呀 大学四年里的每个生日我都陪她过了 我更开心的是看到她这么幸福 身边有特别宠她的小哥哥 真好呀看到她那么好 我没办法说以后的每个生日还能陪她过 但真的至少现在特别特别开心 如今最好


我很感激

也真的很开心。

评论 ( 3 )
热度 ( 4 )

© 小王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