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故事的人 愿我们有很多很多好时候💛

转眼就到最后一天了

你们都还好吗 愿我们都很好



今年感觉过得特别的快

因为大半年的时间都泡在图书馆了

我曾经以为那些别人才能做到的事

哇 原来小王同学也能做到

也渐渐明白 人生存很多种的可能

而那段珍贵又苦涩的日子

也一定是人生最最不舍的时光



我再到后来 去走了走曾经的路

济南啊济南啊 我想你了 我也想起你了

有些事情你是没办法忘记的

那时拖着行李箱向他狂奔 丝毫不会觉得寒冷

还有一起吃过的小店 拥抱时炙热的体温

人啊 有些回忆也还是好的

但总不能让回忆过得比生活还长吧


我其实蛮喜欢这个地方 lofter

我有可以把自己的情绪记录下来 

也认识了很多特别优秀的人儿 充满感动

但有时又觉得自己太自私一些

因为每次都是负能量 难过的时候才写点儿

其实也有很多让人激动的时刻

嘿嘿 而且生活中的我也会更乐呵吧

以后有机会的话一起喝酒 然后说故事给你听

新的一年 真的真的希望大家都特别好。




小王同学。

评论 ( 6 )
热度 ( 19 )

© 小王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