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故事的人 愿我们有很多很多好时候💛








关于我胖轩的几件事


回来发现 那个总跟着我后面的小屁孩 一晃都要长到连150的童装 都快穿不下了 也会好像更愿意去和他的小伙伴玩耍了


聊天说到 有时候还是会不怎么听话 我教育多了他反而说他都知道自己错了 那就问我以后应该要怎么做 具体在哪些事上应该有怎样的表现 他来了一句 “改邪归正”  #我真的又气又想笑


我要是说话语气有时候太冲了或者是吼了一句 他就不太开心 说我对他太凶了 我问外婆 他还别人面前也这样嘛 外婆告诉我那倒没有


但是也还是会打开饮料给我喝第一口 撕开零食给我先分享 在我难受的时候会来和我贴贴脸抱抱我 偶尔也会彩虹屁 一个劲儿夸我做的菜好吃


慢慢长大吧 这人间有你有我也很好。


躺在床上好久 回想起从他出生到现在的几年 不知道为什么就掉眼泪了 与其说他跟着我屁股后面长大 其实我更依赖他吧。

评论 ( 4 )
热度 ( 5 )

© 小王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