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故事的人 愿我们有很多很多好时候💛

相逢不问为何匆匆

我睡了近20个小时 迷糊醒来

我真的就毕业了 也都不在哈尔滨了


好像一场电影 每一幕都是那么真实

而只有我还坐在观众席上不想退场

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很想吃铁锅炖里的榛蘑

烧烤店的掌中宝 还有四餐阿姨那个烤冷面

音乐节的那天中午和小姐姐匆忙见过后 

连话都没说上两句 结果就真的没见面了最后

还有也没来得急给我做饭的小哥哥送学生卡

做好的广州攻略最后也没拿给猪猪学长

早知道那天在地铁上就把酸奶送给我的小田

和超超都没见到最后一面 他还给我在寝室留了礼物

和考研的小伙伴们都没吃上最后一顿饭

牛牛和格格每次都特别亲切的叫我小武呀

我旭哥每次都特别嫌弃我 但还是任我揉拧

康康这个直男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比我还骚了

在寝室的时候就应该少和我室友拌嘴的啊

他们真的都把我当小朋友一样一样的

反正我室友真的是我的宝藏男孩 一定的

我坑坑走的那天 我们四个什么也没说 

她们的妆都哭花了 虽然很丑但都是我的宝贝

我婷姐给我买的海底捞很好吃 但不知道为什么

有点儿辣到都掉眼泪了 就是因为这玩意儿太辣了



谢谢大家的照顾

这一路走来 多庆幸啊

评论 ( 5 )
热度 ( 7 )

© 小王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