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故事的人 愿我们有很多很多好时候💛

本来就那么难了

要把时间浪费在快乐事情上啊


恍恍惚惚的 马上就又到九月份了

南方的夏天实在难熬 回哈尔滨过了个秋天

见了很好的朋友 走过了那些熟悉的街道

真的有那么一瞬间 好想念当初想念曾经的我们

随着不断的长大每个人都会变 我也逃不过

我慢慢地去说服自己 可以去接受很多

能够接受那些突然不见的人和不能见面的时候

而不会苦苦去追问这其中的理由是什么

我也接受自己慢慢地 话没有那么多 或者说

不想去记录那么多 会发现让自己舒服才最重要

接受包容更多的东西 会尽量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这可能真的就是成长吧 那认为是长大也不错

但这一路走来 我还是会把开心放在第一位

虽然大家都在谈论说 开心的成本越来越高

可是我尽量还是以自己的方式 去体验快乐

而且我很擅长的 去收集生活中的美好时光

希望我们都是一样 可以多点儿快乐


我记得好几年前每天都会写点儿什么

还想着 以后也一定要坚持下来

可现在回过来看 并不是没什么说的了

只是很多情绪不知道如何开口

那最后 祝我们九月快乐。

评论
热度 ( 3 )

© 小王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