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故事的人 愿我们有很多很多好时候💛

如果有机会再见

我想和你喝场酒

开始我应该会批判你对我不公平

后来又哭着觉得委屈 但也绝口不提想你


真的有很久很久没碎碎念了

也不是说现在的日子有多么开心

只不过就是懒得记录下来罢了

数不清的失眠夜晚 怎么过来的

这两年 好像真的也成长了不少

不想再为谁去委屈求全 先要自己开心吧

但偶尔觉得难受的时候 就会想到董先生

那时候真的把爱情当成全部 从不会累的

不会去计较我的付出是否和回报成正比

只想让对方看到我的真心 诚恳又热烈的

也会经常因为一点儿小事就吵架 

我又不断的从中反省自己 总觉得是我不够好

以至于到现在 不断告诉自己不能像以前一样

其实有回忆还是好的 那些一起走过的路

那些活生生的人 真的有出现在懵懂的青春里

偶尔也会想起他 只不过再也不会去打扰他了

希望我们都能把自己照顾好 

捂着脸的时候 也是眯着眼睛在笑



爱人先爱己

永远提醒自己。

评论
热度 ( 11 )

© 小王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