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故事的人 愿我们有很多很多好时候💛

那个一起吹过晚风的人

听孙燕姿线上演唱会的时候

我刚好在学校操场跑步完 大汗淋漓

看到我整个青春的那个人 又在唱熟悉的旋律

不知道怎么回事想掉眼泪 也有可能是汗水

其实她不仅是我的青春 而是我的人生吧

第一次听到孙燕姿的时候 是特别特别小

我妈在家买了新的音响带线的麦克风 90年代那种

唱着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 拿着爱的号码牌

很小 应该也就5岁吧 很神奇自己也会跟着去哼

后来到青春期了 大家都用mp3听着自己喜欢的歌

我里面也都是遇见 爱情证书 开始懂了等等这些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怎么一晃就快过去20年了

我到现在还记得初中的时候逃了节晚自习

和隔壁班的女孩去操场上散步 一人一个耳机

循环着那首愚人的国度 我问她在想些什么

她告诉我 希望长大后可以一起去听燕姿的演唱会

那夏天的晚上 一起吹过的晚风 我到现在都记得

当然最后也没有一起去 甚至都没有联系了现在

但是回想起来 还是觉得青春真的很好


我和朋友说 我都快要写不出东西了

就连记录我都好像不知道如何去开始

他说随着年龄的增长 对很多东西都没有什么感触了

但还是希望可以多记录下来 回头翻翻

也是很好的吧 嗯会的。



评论
热度 ( 3 )

© 小王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