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故事的人 愿我们有很多很多好时候💛

谁知道你背影这么长

回头就看到你


前两天在朋友家喝酒

有一个女孩儿 喝多了然后大哭

无非就是爱而不得吧 心想着这是常态吧

随着酒精的作用 她一边说着一边擦眼泪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眼眶就湿了

她说着 她也不是一个随随便便的人 

怎么就一直被另一个人玩弄感情呢

突然有点儿心疼她 因为好像看到几年前的自己

那个时候 也会经常喝多了后问些无解的问题

他为什么不爱我 我是不是哪里不够好

姑娘 会过去的吧 一切都会过去的

最后 她还是打电话给喜欢的那个男生

去到他家门口 去见他

后续我也不想多了解 有点儿羡慕她

羡慕她的勇气 但我再也做不到了


后来不知道怎么聊到星座

朋友说 你们金牛座真的是 哪怕想他想到不行了 可你们就是稳的让人看不出

嗯哼 是我了

相比于爱情 还有更多的东西让我想去看看

真的做不到 年轻时候的奋不顾身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好的 但也没所谓啦


来不及从头喜欢你了

希望你以后一切都好



评论
热度 ( 3 )

© 小王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