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故事的人 愿我们有很多很多好时候💛

2022  你好啊


在匆匆忙忙中 2021年就这么过去了

刚开题答辩结束 但好像还是绷着的

没有跨年夜没有元旦假期 在图书馆熬了几个大夜

最近这段时间 真的感受到很多东西的不容易

回看2021 时间快到让我有点儿恍惚

有点儿失落的 好像没能做什么事情

反而生活中多了些难熬的夜晚

也不知道玫瑰有没有为少年盛放

还有小王 是不是真的快乐


但也去过很多地方 也一直没停下脚步

有着去看更多的风景 也看过很多场日落

虽然被各种论文折磨得头发狂掉

但每次晚上从图书馆出来 耳机里随机播放着喜欢的歌

南方冬日的暖风吹来 还是觉得有幸福感

年初自时候把驾照拿了 希望今年可以自驾一次

夕阳落下的时候 刚打到身上

那一刻 我什么都没有想 静静呆着

我不用去等谁 也不去取悦什么

我想着 总有一束光只为我而来的


新的一年

愿我们都有很多好时候。




评论
热度 ( 9 )

© 小王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