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故事的人 愿我们有很多很多好时候💛

如果我的坚强任性

会不小心伤害了你

你能不能温柔提醒 

虽然我心太急 更害怕错过你



裹紧外套的秋天 还有隐约的烤地瓜味儿

我真的真的 很充实现在的每一刻

感觉每一秒都不能浪费 抓紧一切时间

加快脚步 连洗澡的时间都好像缩短了

也不一定说是 会让自己感动的日子

但至少是 切切实实的我每天都那么做了

回想起来的话 哇连我也能坚持这么久

想到你也是希望我可以变得更好

我每天就告诉自己还要再努力点儿

伴随着有你 感觉这一切都没那么苦涩了 




想要做你的小朋友

也让你牵挂 让你难忘

评论 ( 2 )
热度 ( 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王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