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故事的人 愿我们有很多很多好时候💛

如果我不完美

是否还是你的宝贝儿



到头来确实也是个俗人 

两个小时的周末 去看我幂神的电影

我从不喜欢去分析或者深刻评价一部电影

每个人有自己的看法 那份感动

国庆档的李茶的姑妈 身边的朋友都说烂

可我觉得至少让我笑得很开心 那就足够了

关于宝贝儿 我幂神的角色其实是不讨好的

倔强 偏执 甚至有人说是三观不正

其实我在看的时候 也有这样的冲动

但下一秒 就想在她的立场上 她经历过的事情

所有的痛苦和不幸 是不是又能理解一些呢

我也知道 很多人说她没什么演技

确实 在电影中的南京话里可能还会掺杂普通话

可能有些情绪也没有那么丰富饱满

就连最后那句谢谢你能收养我 也平平淡淡

可我还是能看到她在这其中的努力和付出


再单纯的看电影时

我脑海里一直浮现经济学中的 沉没成本

可能我们都会去权衡利弊 然后再去做某件事

我见过太多 因为家里老人的最后问题

闹得沸沸扬扬 其中也曾包括我自己家里

人性有时候是不值得拿来考验的

面对这些弃婴 既有心痛又有无奈

希望都能有个归宿 当然我也知道只是希望



如果我没有那么完美

敏感而倔强 还是不是你的宝贝

评论
热度 ( 5 )

© 小王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