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故事的人 愿我们有很多很多好时候💛

当你的眼睛眯着笑



昨晚上好不容易学会了腊鱼盖饭

结果吃了两口就被刺卡住了

然后狂喝水大口吞饭 还喝了醋

都没有 最后还是大晚上的去了医院

结果大的一根就取出来了 小的那个说没事

可是我一整天都不太舒服 如鲠在喉大概如此吧

在朋友圈坚持有发自己的最近系列 

不是为了取悦谁 就是想有一天回过头来看的时候

啊 原来当时发生那些事儿 还蛮好的吧

前段时间和姐姐去澳洲过了个冬天

没有给安排什么景点 每天就是开车去看海

套件毛衣去楼下买杯咖啡 然后把英文版的one day也看完了

当时我和姐姐说 我还是想要忠于自己

我走得越远看过更多的东西 就越坚定做自己

她说好 委屈了她会带我吃好吃的 我还是很依赖姐姐啊

偶尔和远方的朋友说说话 也感觉还是宠溺着我

南方的夏天 真的太难熬了吧 

也不知道没去哈尔滨之前都怎么度过的

日子虽然不是自己那么如愿 但都得要开心些吧

遇到的问题都会慢慢解决的 无非就是辛苦点儿

曾一起走过的夏天 我常常会想念



小王 加油呀


评论 ( 2 )
热度 ( 5 )

© 小王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