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故事的人 愿我们有很多很多好时候💛

冰城姑娘 - 刘鹏鹏

前几天早上去图书馆的路上

随机切换到冰城姑娘 滴滴司机问我

是不是太阳有点儿刺眼 怎么掉眼泪了



在小的时候 总想着长大以后呀

一定不准哭 也不能那样依赖妈妈

要是到头来一样都没做到 总掉眼泪还更依赖妈妈

有时候真的很容易哭 算也是宣泄的一种方式吧

其实那天听到这首歌的时候 想起的是哈尔滨

每个地方都特别熟悉 也有自己的回忆

确实很多是和那个已经走失的人那些片段

但也不是忘不了那个人 只是觉得一起走过的路

这么多年过去了 回想起来也没有当时那么分明的情绪

就只是很感谢那段日子能陪对方一起走过

我想 我是很爱哈尔滨这个地方吧

每一条老旧的街道 每个不那么合我胃口的小吃

还有还有 那么多善良又可爱的人啊

多么庆幸 人生那么宝贵的几年在这里度过

以后啊 有机会的话希望你们也能去看看这个地方

听听东北腔 体会一下他们的热情和直爽

也吹吹江风 和爱人在索非亚看鸽子那更好了

体验零下30度的冬天 和可能要穿毛衣的夏天

应该不会让你失望的吧 总有个地方能够感动你的



我的冰城姑娘

最后你做了谁的新娘

余生我们注定天各一方

你给过的温暖 让我无惧流浪



评论 ( 1 )
热度 ( 2 )

© 小王同学 | Powered by LOFTER